正规赌篮球软件

延平区无人机应急灭火救援队伍首次亮相

2022-02-15 08:59:04 来源: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 作者:

image.png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讯 在延平区委、区政府的高度重视关心下,2月12日,延平区采购的2架应急救援无人机抵达延平区,区应急管理局主要领导带领无人机应急救援队员对应急救援无人机进行验收,并组织进行了首飞训练,这标志着全市首个灭火救援无人机编队正式在延列装。

首飞训练特邀周宁县应急管理局局长林为章到场开展无人机使用交流指导。“无人机应急救援队伍的建成,将有效提升应急救援工作能力。”林为章介绍,以应急救援无人机编队里配备的多旋翼无人机为例,机身载有4块电池,单趟续航38分钟,飞行距离15公里,最高时速达72公里每小时,最大起飞重量30KG,不仅可参与灭火,还可精准抛投物资,携带救生设备,全面提升应急救援空中能力。随后,林为章指导队员对无人机空中配合铺设水带、无人机空中物资转运、无人机干粉灭火、无人机火点清除等操作进行培训。

延平区首支无人机应急救援队伍由延平区应急管理局、正规赌篮球软件森林消防大队、延平区消防救援大队共同组建,配置个人防护、应急通讯、挂载灭火、现场图传等装备器材;能实施空中灭火、抛投、拍摄、喊话、巡防、侦察等应急救援工作,特别是在急难险重的灾情现场,受地形和环境影响,救援人员无法第一时间深入现场,无人机可机动灵活作业,极大的缩短救援时间,提高灾害事故处置效率。目前,编队配备了2套无人机装备,10名操作人员。

下一步,延平区应急管理局将围绕无人机救援队战斗力提升方面,按照延平区委区政府的相关要求和无人机救援队组建方案,加强灭火救援无人机操纵手的培养训练,出台灭火救援无人机运行管理规定,制定不同灾害类型作战预案,并组织开展实装实操演练,尽快实现“人装合一”,让列装装备发挥应有效能,全面提升延平区应急救援能力水平。

[责任编辑:陈雨薇]
闽北日报-数字版
正规赌篮球软件关键词
版权申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拥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第一时间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稿酬。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如第一时间,未能联系我网(需提供手机联系通话记录和邮箱版权申明邮件),视为默认我网刊载作品,我网对作者提请撤稿之前的版权诉求,概不负责。
  【联系方式】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
  • Copyright ? 2020 GREATWUY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80004] 闽ICP备[05001716]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68501 举报邮箱:wlzx@mbdaily.cn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 正规赌篮球软件: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12390
  • 单位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报业大厦7层 广告热线:0599-8868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