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规赌篮球软件

廖副市长的五张图

2021-12-27 16:45:48 来源: 吴慧强  作者:吴慧强

正在热播的《人民的名义》里易学习有十张图,展现了他兢兢业业、为百姓谋福祉的奋斗史。这不禁让我想起廖副市长在武夷新区也有五张图。2016年7月到武夷新区任党工委书记后,廖副市长就自己研究,安排制作了五张图,分别是:武夷新区总规图、南林核心区规划图、新岭工业园区规划图、将口片区规划图、兴田片区规划图。每一张图都按照他的要求,将武夷新区拟建项目、在建项目和招商项目落图标记,即时更新。

这五张图在廖副市长南平和新区的办公室、车上、宿舍都有一套,成为他工作的好帮手。在工作汇报会时他拿着这五张图汇报武夷新区最新的工作进展情况,在外地招商时他拿着这五张图向客商描绘着武夷新区的美好未来,在实地调研时他拿着这五张图研究各项目的选址方案……对着这五张图,他对武夷新区城市规划、项目建设、产业发展等各项情况如数家珍,根本就不用看稿子,可以说这五张图同样也展现了廖副市长夙夜为公、为武夷新区呕心沥血的奋斗历程。

还清晰地记得,3月16日上午,我们从武夷新区赶往南平开会时的情形。那天,廖副市长凌晨刚从北京招商回来,上午又参加了建阳区百日攻坚项目开工仪式,虽然很疲惫,但当他和我聊起这次北京招商收获时,声音明显提高了几分,激动之情溢于言表。他说,这次招商对接到了软件业的“航空母舰”,回去马上要和市主要领导汇报。这次对接的浪潮集团是中国最早的IT品牌之一,中国第一颗人造卫星“东方红1号”就采用了浪潮生产的晶体管作为电子元件,企业综合实力位居中国IT企业前几位,很多上市的软件公司都是从浪潮集团获得技术支持;这次和浪潮集团谈得很愉快,他们对我们软件园也很感兴趣,过几天要来软件园看,到时候我们要好好向他们推荐推荐,如果浪潮集团能来投资,我们的软件园发展前景将会很不错。我当时还开玩笑地说:“廖副市长,您发现好的项目简直像猫看到鱼一样兴奋,如果浪潮愿意来武夷新区,那我们五张图里面又将有大项目落地了。”廖副市长听了哈哈大笑,说道:“是呀,只要我们大家做到不待扬鞭自奋蹄,武夷新区就有希望。”说完,他当即拿起电话和市主要领导联系,预约汇报时间。可谁知,3月20日浪潮集团正规赌篮球软件分公司孙庆第董事长一行如约来到武夷新区考察,但却斯人已逝……

廖副市长因公殉职后,很多媒体来采访,其中有位记者曾问道:“廖副市长拿着这五张规划图去北京等地招商,是什么让他这么有信心,而不会让人家觉得在忽悠呢?”我想廖副市长这份信心应该是源自他对事业无比热爱,对工作孜孜以求,对群众充满感情,是对自己有信心,对南平干部有信心,更是对南平发展有信心。

[责任编辑:陈琳]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拥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第一时间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稿酬。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如第一时间,未能联系我网(需提供手机联系通话记录和邮箱版权申明邮件),视为默认我网刊载作品,我网对作者提请撤稿之前的版权诉求,概不负责。
 【联系方式】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
  • Copyright ? 2022 GREATWUY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80004]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113330003] 闽ICP备[05001716]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68501 举报邮箱:wlzx@mbdaily.cn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 正规赌篮球软件: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12390
  • 单位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报业大厦7层 广告热线:0599-8868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