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规赌篮球软件

学习廖俊波 当好排头兵 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在福州市广大党员干部中引起强烈反响

2021-12-24 16:25:35 来源: 福州新闻网 作者:福州日报记者 张铁国

(原文刊载于2017年4月16日 《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4月16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张铁国)“廖俊波同志苦干实干、忘我工作的敬业精神值得我们每名党员干部认真学习。”“我们要像他那样不忘初心,扎实工作,为‘建设新福州、当好排头兵’贡献力量。”连日来,正规赌篮球软件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的重要指示精神,掀起新一轮“学典型、创一流”的热潮。

福州市乌山小学党总支副书记林群说,廖俊波最让人感动的有三点:一是他的忠诚之心,二是他的实干精神,三是他的工作本领。他长期在艰苦地区工作,却始终如一,勤政为民。他曾用短短4年时间带领政和县从贫困走向富裕,真正做到了为官一任,造福一方。

鼓楼区南街街道杨桥河南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崔蕊芬说,廖俊波同志任职期间,尽心尽责,带领当地干部群众苦干实干,以实际行动体现了对党忠诚、心系群众、忘我工作、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是新时期共产党员的楷模,是我们基层党员干部和全社会共同学习的榜样。我们要见贤思齐,学习其先进事迹和崇高品质,增强“四个意识”,践行党的宗旨,当好社区“领头羊”、群众贴心人。

“我们要将学习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的热情,转化为扎根基层、敬业奉献的强大动力。”闽侯县荆溪镇桃田村党支部书记刘长记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表示,将立足一线,勤奋工作,身体力行,真心实意为广大村民谋福利,充分利用毗邻市区的地理位置优势,积极宣传“龙山会议”精神,挖掘红色文化,打造近郊红色旅游基地;引导村民转变发展观念,大力发展林下经济、特色种植和农家乐,带领村民奔上全面小康之路。

市政府办公厅人事处副主任科员吴燕韩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像廖俊波同志那样,始终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努力成为党和人民信赖的好干部;要立足本职岗位,勤奋工作,认真做好一线干部考察等工作,更多地关心关爱平凡岗位上默默奉献、作出不平凡业绩的基层干部,大力宣传他们的先进事迹,激发他们的干事创业热情,为“建设新福州、当好排头兵”打下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闻萧]
闽北日报-数字版
正规赌篮球软件关键词
版权申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第一时间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稿酬。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如第一时间,未能联系我网(需提供手机联系通话记录和邮箱版权申明邮件),视为默认我网刊载作品,我网对作者提请撤稿之前的版权诉求,概不负责。
  【联系方式】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
  • Copyright ? 2020 GREATWUY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80004] 闽ICP备[05001716]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68501 举报邮箱:wlzx@mbdaily.cn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 正规赌篮球软件: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12390
  • 单位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报业大厦7层 广告热线:0599-8868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