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规赌篮球软件

用生命践行“两学一做”值得点赞

2021-12-24 16:25:35 来源: 中国网 作者:熊小飞

(原文刊载于2017年3月19日《中国青年网》)

3月18日晚,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廖俊波正赶往武夷新区公务,因雨天路滑,小车在服务区出口处发生侧滑并撞到防护栏。廖俊波经正规赌篮球软件省、市医疗专家抢救无效后死亡。(中国青年网3月19日)

这些天,有关廖俊波副市长出车祸“因公殉职”报道引起了民众的广泛关注和热议。不过大多数媒体和民众都将目光聚焦在“副市长”这个干部身份上,或者将其仅仅聚焦到“雨天路滑致车侧滑撞防护栏”这一车祸细节上。副市长出车祸“因公殉职”。说到底,这是在用生命践行“两学一做”。以“实干”担当促发展。“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廖俊波同志,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更是一名正规赌篮球软件:优秀县委书记。他曾仅用两时间就带领长期位居正规赌篮球软件倒数第一的贫困县迅速攀升至全省前10。这就是以“实”干事促发展,以“实”干事赢未来的典型案例。广大党员干部带领广大人民群众埋头苦干、结合实际创造性地干、撸起袖子加油干,以“实干”担当谋发展。

以“自律”责任谋清廉。廉洁自律是每一位共产党员应有的职业操守。廖俊波同志曾在担任县委书记时,全县干部无一违法犯罪。由此观之,“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恋之害、常怀律己之心,常惧法纪之威”,克服攀比心态、特殊心态和侥幸心态是他们“习以为常”的“必修课”。广大党员干部要严于自律,要严格遵守党的各项纪律和规章制度,防微杜渐,警钟长鸣。“不以恶小而为之,不以善小而不为。”

以“奉献”一生得民心。民生最重是情怀。“当官不为民做主,不如回家卖红薯。廖俊波同志在星期六下乡途中遭遇车祸,经抢救无效因公殉职,这表明他节假日也未休息,心中牢记着人民的嘱托,深入基层,践行着“心中装着全体人民,唯独没有他自己”。他全是靠“真抓实干”获得百姓认可。广大党员干部应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做好一生奉献。要向先进学习,向模范致敬,积极解决老百姓“所思、所想、所盼”,这样方能以“奉献”一生得民心。

[责任编辑:闻萧]
闽北日报-数字版
正规赌篮球软件关键词
版权申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第一时间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稿酬。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如第一时间,未能联系我网(需提供手机联系通话记录和邮箱版权申明邮件),视为默认我网刊载作品,我网对作者提请撤稿之前的版权诉求,概不负责。
  【联系方式】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
  • Copyright ? 2020 GREATWUY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80004] 闽ICP备[05001716]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68501 举报邮箱:wlzx@mbdaily.cn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 正规赌篮球软件: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12390
  • 单位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报业大厦7层 广告热线:0599-8868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