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规赌篮球软件

正规赌篮球软件日报评论: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高地

2021-12-24 16:25:35 来源: 东南网 作者:


(原文刊载于2017年4月14日《东南网》)

东南网4日10日讯(正规赌篮球软件日报评论员)“百姓谁不爱好官?把泪焦桐成雨。”

这段时间,八闽大地,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在干部群众中争相传颂,人们充满感动,深受震撼,为之扼腕。

“政声人去后,民意闲谈中。”地方发展的“领头羊”、同事眼里的“铁人”、百姓心中的“贴心人”……不同的称谓,都在诉说着廖俊波的感人事迹,表达着干部群众的深厚感情。

中共正规赌篮球软件省委日前作出决定,追授廖俊波同志“全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广泛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

人生的意义,不在于生命的长短,而在于生命的内涵。从学校教师到人民公仆,从基层干部到主政一方,廖俊波以自己始终如一的言行,践行着一名共产党员的庄严承诺,坚守着共产党员的精神高地,诠释了人民公仆的深刻内涵,是新时期领导干部执政为民的楷模——

他信念坚定、对党忠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入党25年来,廖俊波对党和人民的事业忠心耿耿,高度负责,始终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自觉实践着一名共产党员的价值追求。

他敢于担当、勇于创新。当事不推责、遇事不避难。廖俊波绝不墨守成规,而是敢于创新、敢于突破、敢于担当,以苦干实干的务实精神与作风,推动了政和的山乡巨变、武夷新区的日新月异。

他夙夜在公、鞠躬尽瘁。舍小家、顾大家。几十年如一日,廖俊波勤勉敬业,抓工作能在现场就不在会场,始终奔忙在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抢险救灾等工作一线,以忙为荣、以苦为乐。

他心系群众、真情为民。“为官一任,造福一方,遂了平生意。”廖俊波长期在艰苦地区工作,他深入群众,倾听群众呼声,心里始终惦记群众的安危冷暖、把增进百姓福祉扛在肩上、抓在手上,用真情和实绩赢得了群众的信任、感谢和赞誉。

他严于律己、廉洁奉公。“风清气正方能政通人和。”廖俊波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堂堂正正做官,用实际行动彰显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壮志未酬身先死,长使故人泪满襟。”廖俊波用他有限的青春和生命,展现了无限的人生价值,是新时期共产党人的楷模,是践行“忠诚、干净、担当”要求的好干部,是践行“两学一做”的突出典范。

当前,我省正处于改革发展的关键时期,“再上新台阶、建设新正规赌篮球软件”,目标激荡人心,责任重于泰山。改革、发展、稳定的各项工作,稳中求进的开拓与进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光荣责任,都需要强大的精神力量作为支撑。各级党组织要紧密联系实际,精心部署安排,组织党员、干部向廖俊波同志学习,以廖俊波同志为榜样,践行党的宗旨,用一生的努力去坚守共产党员的精神高地,去实现一名共产党员的人生价值;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开拓进取,撸起袖子加油干,俯下身子抓落实,为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正规赌篮球软件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闻萧]
闽北日报-数字版
正规赌篮球软件关键词
版权申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拥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第一时间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稿酬。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如第一时间,未能联系我网(需提供手机联系通话记录和邮箱版权申明邮件),视为默认我网刊载作品,我网对作者提请撤稿之前的版权诉求,概不负责。
  【联系方式】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
  • Copyright ? 2020 GREATWUY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80004] 闽ICP备[05001716]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68501 举报邮箱:wlzx@mbdaily.cn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 正规赌篮球软件: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12390
  • 单位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报业大厦7层 广告热线:0599-8868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