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规赌篮球软件

定格那俊朗的笑容 ——怀念党的好干部廖俊波(下)

2021-12-24 16:25:35 来源: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 作者:吴建琼 郑金富

(原文刊载于2017年6月9日《闽北日报》)



2014年4月24日,廖俊波到政和县外屯乡稠岭村看望困难群众。(李左青 摄)

2012年7月30日,廖俊波到政和县稻香通讯兵站慰问官兵。 (李左青 摄)

2015年2月20日(正月初二),廖俊波慰问政和县松源村石圳自然村群众。(李左青 摄)

2012年3月13日,廖俊波参加政和县熊山森林公园植树。 (李左青 摄)

2014年2月1日,廖俊波(右三)到政和县松源村走访慰问干部群众。

(李福兴 摄)

2014年4月18日,廖俊波在政和县铁山东涧村调研,与村民座谈,给老人递上茶水。(徐庭盛 摄)

很多年前

女儿天真地问你:“爸爸,你是拿口镇最大的人吗?”

你说:“不,爸爸是全镇最小的人,因为爸爸是为全镇人服务的。”

女儿长大后追着你问:“爸爸,别人问我你是干什么的,我怎么回答?”

你说:“就说爸爸是包工头,或者说是农民工……”

在你心里,早已把自己当成为人民砍柴添暖的樵夫

你,不戚戚于任上干出惊天政绩

你,不耿耿于任上拥有显赫声名

在你心里,只有百姓的事才是天大的事

夜里,你入到村户,了解征迁群众的愿望与诉求,你行之切切

春节里,你来到困难百姓和一线干部职工中,

倾听他们的心声,你言之殷殷

滂沱大雨里,你赶到村民家中帮助紧急转移安置,

嘘寒问暖,你情之拳拳

你啊,记着村民随口而出的一句话,让全村人喝上了干净的水

你啊,回应着短信里的百姓呼声,留下了“俊波你好”的佳话

建一座有归属感的城市,是你对百姓的承诺

第一个红绿灯、第一个停车场、第一个市民广场、第一个城市综合体

在你的带领下,政和城市建设实现了一个个零的突破

你说,“功成不必在我”“莫给子孙留遗憾”

你抓教育水平提升,让政和重新走出了北大生

你促医疗事业改善,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三甲医院的技术与服务

你领百姓摆脱贫困,政和发展不再“山河依旧”

你兑现着承诺,每年都给百姓一个惊喜

百姓想你、念你,百姓盼你、望你,可是

白茶小圳迎来送往一批又一批的游客,却再也等不来你

花海东涧盛开凋落一季又一季的芬芳,却再也等不来你

莲乡外屯庆祝分享一次又一次的丰收,却再也等不来你

大概一个人活成了一座丰碑,说的就是你

就像人们看见兰考泡桐,想起焦裕禄;

就像人们看见排排木麻黄,想起谷文昌;

如今,我们也时刻想起你,想起你

你这一心为民的好公仆

你这百姓挂念的贴心人

(吴建琼 郑金富)


[责任编辑:陈泽宇]
闽北日报-数字版
正规赌篮球软件关键词
版权申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拥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第一时间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稿酬。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如第一时间,未能联系我网(需提供手机联系通话记录和邮箱版权申明邮件),视为默认我网刊载作品,我网对作者提请撤稿之前的版权诉求,概不负责。
  【联系方式】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
  • Copyright ? 2020 GREATWUY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80004] 闽ICP备[05001716]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68501 举报邮箱:wlzx@mbdaily.cn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 正规赌篮球软件: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12390
  • 单位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报业大厦7层 广告热线:0599-8868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