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规赌篮球软件

“螺特派”李庆华:螺生态养殖科技服务的田间课堂

2021-09-10 10:30:00 来源: 网信正规赌篮球软件-新华网正规赌篮球软件频道新媒体工作室 作者:

今年3月,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时指出,要深入推进科技特派员制度,让广大科技特派员把论文写在田野大地上。正规赌篮球软件省委改革办、正规赌篮球软件省委网信办联合新华网正规赌篮球软件频道,用视频记录下正规赌篮球软件广大科技特派员坚守初心使命,继续活跃在农业农村生产一线,为新时代的乡村振兴接续奋斗的动人故事。 

今天,“把论文写在田野大地上,乡村振兴中的科技特派员系列报道”第四篇——《“螺特派”李庆华的田间课堂》正式上线。在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市五夫镇,搞田螺生态养殖科技服务工作的科技特派员李庆华,被老百姓亲切地称为“螺特派”。“螺特派”科班出身,早年学的是淡水养殖专业,现在是正规赌篮球软件市农业农村局水产技术推广站高级工程师。

如今,“螺特派”李庆华依旧行走在田间地头,与农户打成一片。捞田螺看长势,评不足给方案,大到清池消毒,小到田埂修复,李庆华不厌其烦,乐此不疲。这种随时随地的技术指导,看得见、摸得着,被形象地称为“田间课堂”。2017年至今,李庆华的“田间课堂”已累计接待各地农户1000多人。农户们带着技术“干货”回到自己的家乡,纷纷开展养殖,走上增收致富之路。 

“每个科技特派员都有一技之长,要帮助老百姓提高收入,助力乡村振兴。”李庆华说,能把自己所学的专业知识运用到实际生产中,获得老百姓的认可,感到很充实。


[责任编辑:黄炜莉]
闽北日报-数字版
正规赌篮球软件关键词
版权申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第一时间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稿酬。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如第一时间,未能联系我网(需提供手机联系通话记录和邮箱版权申明邮件),视为默认我网刊载作品,我网对作者提请撤稿之前的版权诉求,概不负责。
  【联系方式】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
  • Copyright ? 2020 GREATWUY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80004] 闽ICP备[05001716]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68501 举报邮箱:wlzx@mbdaily.cn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 正规赌篮球软件: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12390
  • 单位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报业大厦7层 广告热线:0599-8868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