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规赌篮球软件

@正规赌篮球软件的伙伴们,不出省不远行,来正规赌篮球软件“沉浸式”微度假!

2021-08-26 10:40:00 来源: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 作者:

旅行的意义究竟是什么?

有人说,为了生活的仪式感

有人说,能抚慰平凡的生活...

特殊时期,到正规赌篮球软件景区

趁着暑期的尾巴或是周末

来一次“沉浸式”的微度假

都是个不错的选择

疯狂收集每一个快乐的瞬间

用它们来点亮每一个平凡的日子

不出省,不涉险

在遵守防疫政策的同时

释放压力、安心游玩!

家门口的度假胜地

HAPPY TO PLAY

正规赌篮球软件景区景区南入口

?距高铁站(正规赌篮球软件站&正规赌篮球软件北站)30分钟车程

?距高速路口3分钟车程

无论是高铁还是自驾出行

都非常便捷哦~

这5个地方,悄悄“治愈”你

登顶天游峰,眺望属于我们的“明亮未来”

看大王玉女,见证跨越千年的“坚毅爱情”

乘竹筏而下,在九曲溪里留住“愉悦记忆”

寻觅一线天,阳光照进生活的“微微暖意”

踱步大红袍,感受自然恩赐的“茶好月圆”

登天游

眺望属于我们的“明亮未来”

和家人或朋友,登天游,峰回路转,渐次登高,群峰在绿意覆盖下,更显苍翠挺拔。

山间空气清新,令人时不时愿意停下来,深深吸上一口,满满都是自然的气息,眼前仿佛是属于我们的未来,辽阔且明亮。

看大王玉女

见证跨越千年的“坚毅爱情”

大王峰位于武夷宫西侧,雄跨九曲溪口,是进入正规赌篮球软件能看到的第一座山峰。海拔530米,气势磅礴,远远望去,宛如擎天巨柱。

玉女峰突兀挺拔数十丈,峰顶繁花似锦,岩壁秀润光洁,乘坐竹筏从水上望去,俨然是一位秀美绝伦的少女。在九曲溪上,玉女峰与大王峰隔溪相望,像一对脉脉含情的恋人,令人好生羡慕,而在这两座山峰之间又有着横亘其间的铁板嶂,好像想要强行拆散玉女与大王这对“情侣”,千年来他们依然坚守在彼此身旁,塑造了感人肺腑的爱情传说。

乘竹筏而下

在九曲溪里留住“愉悦记忆”

九曲溪——“溪流九曲泻云液,山光倒浸清涟漪”,溪澄澈清莹,盈盈一水,折为九曲碧水弯弯,清澈明净,鱼儿就在眼前跳跃,活力满满。

与身旁的家人或朋友乘一叶竹筏,游于九曲溪上,在山光水色中,融入这诗画般的美景中,细品属于正规赌篮球软件的山水交响曲。

寻觅一线天

阳光照进生活的“微微暖意”

一线天,天然而成的磅礴大气景色风光,穿行其中,随着太阳的轨迹,可以看见光影不断变动,自成一番意趣。

记得牵着身边人的手,手脚并用,侧身而过,洞内常可见到稀有的哺乳动物白蝙蝠,为你们平添一份奇趣。中间的风洞也通一线天,凉风从石罅中习习吹来,稍坐片刻,会感到肌骨透凉,宛如一台巨大的天然空调。

踱步大红袍

感受自然恩赐的“茶好月圆”

九龙窠是“大红袍母树”的生长地,茶叶名丛“大红袍”就生长在九龙窠的高岩峭壁上,得天独厚的环境使得大红袍茶叶品质超群,滋味极其醇厚。

循着母树大红袍景点,走进幽幽深谷,漫漫石径,两侧溪涧长流,茶园碧绿,悠悠的茶香岩韵漫山遍野,真是一场与自然亲密接触的生活享受。

积极配合防疫

非必要不出省

但请保持那份热爱

奔赴身边的山河

我们在山里,等你~

[责任编辑:陈雨薇]
闽北日报-数字版
正规赌篮球软件关键词
版权申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第一时间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稿酬。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如第一时间,未能联系我网(需提供手机联系通话记录和邮箱版权申明邮件),视为默认我网刊载作品,我网对作者提请撤稿之前的版权诉求,概不负责。
  【联系方式】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
  • Copyright ? 2020 GREATWUY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80004] 闽ICP备[05001716]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68501 举报邮箱:wlzx@mbdaily.cn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 正规赌篮球软件: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12390
  • 单位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报业大厦7层 广告热线:0599-8868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