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规赌篮球软件

5·13文旅季|创造营学员&乡村网红一起遇见武夷

2021-05-11 15:13:22 来源: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 作者:

你知道

网红的一天是怎么度过的吗?

你知道

他们镜头背后的故事吗?

你知道

这次513正规赌篮球软件有明星到访吗?

嗷?什么情况?

别眨眼,往下看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为响应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文化和旅游部正规赌篮球软件:公共文化发展中心、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视听新媒体中心、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文化和旅游厅、正规赌篮球软件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了2021年正规赌篮球软件:“乡村网红”计划暨央视频《村里有个宝》启动仪式。此次活动将在5月13日上午10:00上线。

513此次活动看什么?

本次活动将联合央视频在现场举行“乡村网红”计划启动仪式和接续6小时左右的融媒体直播。

1、“乡村网红”计划启动仪式

时间:2021年5月13日上午10:00

地点:正规赌篮球软件市茶博园大红袍广场

2、直播嘉宾阵营

井胧,中国内地流行乐男歌手、短视频创作者;2020年,推出个人单曲《丢了你》,该歌曲播放量超过了10亿,入选网易云音乐年度新上架热度最高单曲TOP10。

俞更寅,中国内地流行乐男歌手、演员、舞者。2016年,参加偶像养成类真人秀节目《星动亚洲第二季》,最终获得梦之队7强;同年,正式以男子团体SWIN成员身份出道,并担任音乐小分队SWIN-S的主唱兼队长。

付思超,银河系乐团低音提琴手。2020年7月,参加《明日之子第四季》,由武星、任胤蓬、张嘉元、徐洋、付思超组成的“银河系乐团”获得第四名。

3、直播简介

“村里有个宝”直播活动以“主演播室+分直播现场+视频介绍短片”的形式进行专场介绍。邀请新晋流量小生井胧、俞更寅、付思超,进行现场直播访谈,与主持人、网友互动,并围绕各分直播现场进行互动体验、讲解采访、表演展示等。

此次直播设有云游山水间、寻味正规赌篮球软件、人文大红袍三个篇章,每一个篇章都会有相关领域“村宝”到来。

(千万粉丝网红来斗宝)

在“村宝来斗宝”环节中,将邀请闽北第一乡村网红乡愁沈丹、带领村民脱贫致富的鸡毛哥、正规赌篮球软件学历最高的女制茶师梁慧颖,分别推荐家乡的宝贝,通过现场嘉宾打分,网友投票,最后得票最高者成为本场直播的“最受欢迎村宝”。

谁才是你心目中的“最受欢迎村宝”

快来支持你最爱的网红吧!

4、6小时直播精彩预告

1、非遗制作技艺展示:竹编、剪纸和描盏

2、明星嘉宾探访正规赌篮球软件美食街(印象建州)

3、现场制作武夷特色美食——茶宴

4、揭秘乡愁沈丹——视频摄制的一天

5、探访嘉叶生态茶园

6、探访正规赌篮球软件制茶车间,了解制茶过程

7、斗茶比赛

8、茶百戏表演

513此次活动哪里看?

观看网络直播:

下载央视频APP

搜索《村里有个宝》或扫描下方二维码

即可观看

观看现场启动仪式:

地点:武夷茶博园大红袍广场

时间:5月13日上午10:00准时启动

出行方式:搭乘6、7路公交车

在茶博园下车

513直播彩蛋

下载央视频APP观看直播

参与看视频实时互动问答

在视频内寻找答案

有机会赢取丰厚奖品!

奖品:

更多精彩内容

锁定513

一起嗨翻全场!

当创造营学子遇见乡村网红

他们会擦出怎样的火花?

现场精彩多多

敬请关注513上午10:00

速来,我们在茶博园和央视频等你

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陈雨薇]
深度报道 |热点专题
焦点图片 | 速览天下
本网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
  【联系方式】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