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规赌篮球软件

光泽县寨里镇:山头村建设农产品冷链仓库 预计6月完工并投入使用

2021-04-22 11:55:35 来源: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 作者:李欣悦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讯 近期,在光泽县寨里镇山头村,冷链仓库建设项目正式开工,工程建设进度顺利,预计6月份完工并投入使用。

施工现场,机械声轰鸣,运输车辆来来往往,工人们加班加点,一片繁忙建设景象。现场施工人员介绍道:“项目启动以来,主要做了前期设计、招投标工作,目前已经开始动工进行基础工程建设。”

据了解,山头村冷库项目位于新丰组山城公路附近,交通便利,区域优势明显,建设占地2亩,建筑面积约1100平方米,容量1000立方米,建设内容包括农产品冷链仓库一座及分拣车间一个,投资约170万元。该项目不仅完全服务本村的新鲜蔬菜、水果、茶叶等农产品的储存、外购、加工和配送,而且还可以服务周边村镇,发挥物资中转储藏作用,建成为集冷藏、仓储、分拣、配送为一体的综合性物流枢纽。有助于进一步提高群众种植的广泛性和积极性,做大做强山头村特色农产品经济,助推乡村振兴。(李欣悦)

[责任编辑:陈雨薇]
深度报道 |热点专题
焦点图片 | 速览天下
本网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
  【联系方式】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