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规赌篮球软件

开山啦!正规赌篮球软件2021年春茶季即刻开启~

2021-04-16 15:47:56 来源: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 作者:

谷雨时节生白谷

春垄碧绿摘新茶

4月16号上午

2021年春茶季‘开山仪式’

在正规赌篮球软件景区茶科所举行

正规赌篮球软件茶人们怀揣虔诚的心

做好充分的准备

迎接2021年春茶季

祭拜仪式

宣读祭文,上香、敬茶...

每年都会重复的仪式感

是正规赌篮球软件茶人们

感恩这片土地的馈赠

谢忱正规赌篮球软件青山绿水的满满诚意

来自五湖四海的游客

与茶人一同在景区观看开山仪式

参与喊山活动

体验传统正规赌篮球软件岩茶风俗文化

喊茶仪式

“开山咯”

“采茶咯”

...

游客朋友跟着茶人们

一同声声‘喊茶'

形成声浪,震彻山谷

预示一年采茶季开始

参观&聆听

本次开山仪式

还邀请了游客朋友们与茶人们

一同参观茶科所博物馆

参观元代御茶园遗址

感受古人喊山的风俗

感受呼来泉的奇妙

好茶是大自然回馈给人类

最有灵魂的礼物

敬天祈福,感恩大自然

祝福茶人

祝福2021年茶季

正规赌篮球软件,既以“奇秀甲东南”的自然景观闻名,还以盛产乌龙茶和红茶著称。武夷岩茶连续四年蝉联中国茶叶类区域品牌价值第二名。

春意正浓,是走进茶园的好时节

对于喜欢逛茶园的朋友来说

是个极好的机会哦

景区特意为爱茶人奉上的超值'礼'

寻茶漫游卡

由景区北入口进出,游览大红袍——水帘洞景区(含岩骨花香漫游道)。

寻茶武夷,不负春光

属于爱茶人的春茶寻茶之旅

春意正浓,是走进茶园的好时节,对于喜欢逛茶园的朋友来说,是个极好的机会哦~

路线:大红袍-流香涧-慧苑寺-鹰嘴岩-古崖居-章堂涧-水帘洞

这是一款值得的寻茶漫游卡,游踪所至,美景在目,您可以尽情地漫游山中,体验更多正规赌篮球软件茶文化。

这条岩骨花香漫游道全长4.5公里,抬眼望去,两边山壑,树木葱荣,您可以拾级而上,漫步于此道,亲身体验武夷岩茶地理环境的独特魅力。

林间清风,飘起阵阵茶香,让人不自觉地陶醉在这青山绿水之间,武夷岩韵之中。

走进三坑两涧

觅求一份岩骨花香的味道

曲径通幽处,禅房花木深,层层叠叠,移步换景。绿树掩映慧苑禅寺,您可以在爬山途中,细细发掘,进入禅意的世界。

最美四月天,经历春风、雨水的滋润,漫山遍野的茶园逐渐冒出嫩芽,萌动可爱!

武夷名枞就在眼前,伸手可触,俯首可嗅,山风穿峡而过,尽是岩骨花香之味,使人心旷神怡。

沿途就有著名的“三坑两涧”:慧苑坑、牛栏坑、倒水坑、流香涧、悟源涧。来与三坑两涧的茶文化来个亲密接触吧~

山泉击石,哗哗作响,再繁忙劳碌的心也能在这里静享安闲。

一睹“母树大红袍”的风姿绰约

丹崖耸立,怪石嶙峋,无不让人感叹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在漫步中遇见茶,当进入九龙窠,映入眼帘的是崖壁上生长着6株举世闻名的“母树大红袍”。

绕山而居,向山而行,这是山水沉淀后的人间天堂,幽静诗意,让疲惫的心找到归处。

两面峰峦耸立,山脚中央布满武夷岩茶,在这里,你会被周围美丽的景色绊住眼睛,如同行走在画中一般,忍不住拿出手机定格几张美图。

山中小路蜿蜒,伸进白云中,此刻春光正好,不时还有茶香飘来,如此美好时光,别收藏了,快来亲自体验一场!

有道是人间最美四月天

四月的正规赌篮球软件,是采茶、做茶的季节

春风和煦,山水透绿,万物可爱

此刻寻山

便能瞧见漫山遍野的茶树吐露新芽

跟着茶人们,开启一场寻茶漫游行

体验采茶制茶的乐趣

这才是春天的正确打开方式

[责任编辑:陈雨薇]
闽北日报-数字版
正规赌篮球软件关键词
版权申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第一时间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稿酬。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如第一时间,未能联系我网(需提供手机联系通话记录和邮箱版权申明邮件),视为默认我网刊载作品,我网对作者提请撤稿之前的版权诉求,概不负责。
  【联系方式】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
  • Copyright ? 2020 GREATWUY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80004] 闽ICP备[05001716]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68501 举报邮箱:wlzx@mbdaily.cn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 正规赌篮球软件: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12390
  • 单位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报业大厦7层 广告热线:0599-8868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