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规赌篮球软件

闽北冬季旅游路线推荐:路线三

2021-01-07 10:44:06 来源: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 作者:

天游峰——九曲溪——印象大红袍——大红袍景区——下梅村——建阳建盏一条街——文创园

印象大红袍

《印象大红袍》向观众展示了不同的武夷“山水茶”文化,山水实景演出的推出,打破了固有的“白天登山观景、九曲泛舟漂流”的传统旅游方式与审美方式,不仅首次展示了夜色中的正规赌篮球软件之美,同时还创造了多个世界第一。

下梅村

下梅古民居,是正规赌篮球软件世界文化遗产地的组成部分,它位于正规赌篮球软件市区东南十二公里处,历史悠久,人文荟萃,明清风格的古民居集砖雕、石雕、木雕艺术为一体,外观古朴,乡土气息浓郁,形成别具特色的建筑群,900多米的人工运河穿村而过古街、古井、古码头、古民居、古集市等,加上古风淳朴的民情风俗,造就了典型的江南水乡风貌。

建阳建盏一条街

建阳建盏一条街共有51间店面,主要经营建窑建盏为主,同时融合根雕、书画、古玩玉器、茶艺等颇具闽北文化特色的商品,文化氛围浓厚、地方特色鲜明。

[责任编辑:陈雨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