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规赌篮球软件

闽北冬季旅游路线推荐:路线二

2021-01-07 10:44:06 来源: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 作者:

天游峰——九曲溪——印象大红袍——和平古镇——天成奇峡——武夷温泉——邵武云灵山——考亭书院、古街

和平古镇

邵武和平镇建置始于唐朝,是正规赌篮球软件省历史最悠久的古镇之一,是一处正规赌篮球软件:罕见的城堡式大村镇,其众多古建筑是中国迄今保留最具特色的古民居建筑群之一。和平镇民俗文化遗存丰富,许多民俗活动相当奇特,很有观赏价值,如被称为活化石的傩舞,独特的龙灯——烛桥。

天成奇峡

天成奇峡景区处于邵武肖家坊镇将石自然保护区内,以原始的生态环境、清新的空气和奇特的丹霞地貌组合而成的自然风光,被誉为“放大的盆景”“世外秘境”。天成奇峡景区为中国丹霞、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2005年2月11日,作为泰宁世界地质公园的组成部分成为了世界地质公园。

邵武云灵山

正规赌篮球软件云灵山旅游景区,位于正规赌篮球软件省邵武市水北镇龙斗316国道旁,距市区仅15公里,景区以“重环保 保安全 全新游”为开发理念,严格按照国家AAAA级景区标准建设。

云灵山是一个提供综合旅游服务的高端旅游品牌,景区以峡谷漂流、星级酒店、高级特色餐饮、岛屿养生温泉为主,集探险、娱乐、休闲于一体。

考亭书院、古街

考亭书院位于建阳区考亭村,距市区2.5公里。为南宋理学家朱熹晚年居住的讲学之地。宋绍熙三年(1192)朱熹筑室居此,因四方来求学的人众多,复至于居室之东,称为竹林精舍,后改名沧州精舍。宝庆元年(1225)建阳县令刘克庄建祠纪念,淳祐四年(1244)诏为书院,御书“考亭书院”匾额。现只存明嘉靖十年(1531)所建的书院门口石碑坊一座。

考亭古街位于建阳区考亭村,迁移古建筑42栋,是以再现大宋“清明上河图”繁华市景、整合特色商业、展示古建阳特色民生情景、展示宋朝市井生活为主题,融入了建阳非遗文化的古街。

[责任编辑:陈雨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