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规赌篮球软件

松溪梅口:古埠风光让游客流连忘返

2020-08-27 09:46:55 来源: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 作者:黄杰敏

“这儿的好绿呀,那山的树木都倒影在水中,犹如一幅唯美的画卷。”8月16日,几名来自浙江的游客在松溪县梅口景区游玩,这里的古典的设计建筑风格让人惊叹不已。


古韵悠悠,人文荟萃的松溪梅口古埠,也许是夏日佳选。梅口村位于松溪县西南部,背靠湛卢山,是松溪河在松溪境内最末端的村,也是郑墩镇海拔最低的村。走进古村,真的是像感受一场古装戏,有客栈、有打铁铺、有古亭,回环如棋局的幽深古巷、长满薜荔的断垣残壁和挺立如昔的高大门楼,古朴像是熟睡的老人,在沧桑的眉宇间透露出昔日的繁盛。

来到这里,每一步都是古香古色,每一口呼吸都带着韵味。在这里,张开双臂,是拥抱大自然的纯净无暇,吸上一口清新空气,真是可以大气回肠。静静的走在光滑细腻的鹅卵石路上,上有樟荫蔽空,下有百花缤纷,不言不语,寻一处悠远,享一处清凉。

沧海桑田,千年的风雨,梅口古埠,古渡、古桥、古树如珍珠般串缀着,如一卷珍稀的善本,经典而鲜活。“松溪这梅口景区真是好风光,我来了还想再来玩,还会带亲朋好友一起来。”几名游客发自内心的独白。 (黄杰敏 文/摄)

[责任编辑:陈泽宇]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拥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第一时间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稿酬。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如第一时间,未能联系我网(需提供手机联系通话记录和邮箱版权申明邮件),视为默认我网刊载作品,我网对作者提请撤稿之前的版权诉求,概不负责。
 【联系方式】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
  • Copyright ? 2022 GREATWUY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80004]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113330003] 闽ICP备2022011400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68501 举报邮箱:wlzx@mbdaily.cn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 正规赌篮球软件: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12390
  • 单位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报业大厦7层 广告热线:0599-8868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