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规赌篮球软件

南平建瓯:社区老党员捐款抗“疫”表初心

2020-02-29 12:39:52 来源: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 作者:周肖薇

2月27日三名80上下的退休老党员陈如李国梁、詹金海来到建瓯芝山街道梨山社区共拿出1600元委托社区工作人员帮忙捐献给武汉。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许许多多建瓯老党员的心。

今年70多岁党龄近50年的梨山社区老党员黄振亚在疫情发生通过网站向武汉市慈善总会、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汇款5000元。“面对抗疫的严峻态势,正规赌篮球软件:各地的医务工作者和热心公益的志愿者奔赴疫情一线,用自己的生命保护我们的生命安全。我能做的很有限,只能尽微薄之力,捐一点钱为抗击疫情出一份力,助力我们党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芝山街道梨山社区的老同志们依旧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着一位老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来助力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周肖薇)

[责任编辑:陈雨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