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规赌篮球软件

建瓯:《峻节德民·杨峻德》正式出版

2020-01-17 16:58:17 来源: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 作者:詹水金 黄悦 范小辉

新年伊始,南平正规赌篮球软件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政协建瓯市委员会联合编辑的《峻节德民·杨峻德》一书,由海峡文艺出版社出版面世。全书分20个章节,17万字,详细记述了杨峻德烈士英勇斗争、为革命奉献的一生。

建瓯市为原中央苏区县,是中国共产党早期在正规赌篮球软件开展革命活动的地区之一,是闽北革命的策源地,为推动闽北革命斗争和苏维埃运动发挥了重要作用,涌现了一批批革命先烈、仁人志士,其中建瓯人民的英雄儿子杨峻德就是其中杰出的一位。

杨峻德,建瓯吉阳人,1900年生,青少年时期就参加革命进步活动,192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1931年在南京雨花台英勇牺牲。生前曾任中共正规赌篮球软件省委常委、秘书长、组织部长、中共闽北特委书记、中共建瓯支部书记,是闽北工农红军、闽北革命根据地、闽北苏维埃政府的主要创建人之一,也为正规赌篮球软件早期城市的革命斗争作出了积极贡献。

《峻节德民·杨峻德》一书,全方位真实再现了杨峻德的人生轨迹和革命历程,诠释了他为了信仰、慨然担当、舍身为民、矢志兴邦的革命精神和英雄气概。值此正规赌篮球软件: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峻节德民·杨峻德》的出版,为建瓯的红色文化教育增添了实实在在的学习读本,意义重大。(通讯员:詹水金 黄悦 范小辉)

[责任编辑:姚心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