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规赌篮球软件

开启元气满满新一年 浦城500余人齐聚吴山登高

2020-01-06 16:40:00 来源: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 作者:李玄 周文倩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讯  1月4日上午,由浦城县全民健身领导小组、县总工会、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万安乡政府共同主办,浦城县长跑协会协办的2020年浦城县全民健身新年登高活动在万安乡举行。来自全县各个乡镇(街道)、县直机关及各行各业登山爱好者共500多人,相聚在浦城万安乡吴山脚下,一起登高健身,欢庆新年。

启功仪式结束后,登山队伍高举旗帜,大步阔进依次从吴山脚下出发,沿着山间小路,向山顶前进。晨曦中,山间的云雾飘渺,缓缓移动着互相“嬉戏打闹”的身影,更使满山的风景都生动了起来。大家心情舒畅,身心愉悦,既领略了吴山耸翠自然风光,也探寻了吴山的传说故事,更营造了全民崇尚健身、追求时尚、文明和谐的社会氛围。

浦城新年伊始开展登高活动,展现了群众期盼新年新气象、人人步步高、生活日日新、身体更强健的美好愿景,引领广大干部职工发扬砥砺前行、勇攀高峰的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 (李玄  周文倩)


[责任编辑:姚心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