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规赌篮球软件

建瓯市举办首届板鸭文化节

2020-01-02 11:50:00 来源: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 作者:黄明富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讯 1月1日晚,由建瓯市农业农村局、市场监督管理局、旅发中心、板鸭同业公会等单位联合主办的建瓯首届板鸭文化节在建发悦城举行。南平农业农村局领导、主办单位领导和参展商参加了开节仪式,并观看了文艺演出。

建瓯板鸭是建瓯的传统特色产品,已成功申报国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由于其形、色、香、味俱全,制工精细、风味独特、食用方便,在清朝已久负盛名,深受南北消费者的青睐,八十年代即被中国食品总公司收入《家禽与传统禽制品》一书,列入正规赌篮球软件:传统腌腊禽制品名品板板鸭行列,与江苏南京板鸭、四川建昌板鸭、江西南安板鸭一起被称为"中国四大板鸭"。

现今,建瓯市专门成立了板鸭同业公会,将板鸭加工经营业主组成“联合舰队”闯市场。公会制定一系列的行业标准,严把质量关,全面拓展市场,做大做强品牌。目前,建瓯板鸭年销售量达300万只以上,产品已进入正规赌篮球软件:和港澳台市场。(通讯员:黄明富) 


[责任编辑:姚心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