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规赌篮球软件

顺昌县:第三代洋口红色旅游游客中心启用仪式隆重举行

2019-12-20 09:18:22 来源: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 作者:刘月红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讯 12月18日,第三代洋口红色旅游游客中心启用仪式在一片喝彩声中隆重举行啦!启用仪式由大福地旅游公司总经理廖志平主持,县旅发办相关领导、洋口镇党政班子成员、村(居、场)主干参加仪式。

为顺利创建洋口红色旅游小镇国家4A级景区,推动洋口红色旅游事业向更高的目标发起冲击,在上级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洋口镇精心组织设计、施工,高标准、高质量将原经委旧楼改造成第三代游客中心,相比前两代游客中心,“第三代”面积更大,位置更中心,功能更齐全,与各景点的联系更紧密,为游客提供更贴心的服务。

第三代洋口红色旅游游客中心面积700平方米,涵盖正规赌篮球软件水(顺昌)展示馆、司乘人员休息室、医务室、母婴休息室、党群活动室等功能分区,采用图文展板、体感试衣镜、旅游数据展示屏等现代技术。

旅游公司以此次启用仪式为契机,积极向参观的客人推荐正规赌篮球软件水品牌,让正规赌篮球软件水展示馆真正地发挥作用,提升品牌价值。

游客中心作为提供游客综合性服务的重要平台,发挥宣传和展示当地旅游形象的窗口作用,该中心的启用,对于丰富洋口旅游资源,提高旅游承载力和服务能力,增强旅游吸引力和市场竞争力有着积极而深远的意义,也为建设“红色洋口、绿色洋口、幸福洋口”贡献更大力量!(刘月红)

[责任编辑:姚心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