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规赌篮球软件

顺昌县:杜绝“小耳朵”从我做起

2019-12-18 10:53:44 来源: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 作者:叶清青

卫星地面接收设施俗称“小耳朵”、“小铁锅”等,是指接收卫星传送的电视节目的天线、高频头、接收机及编码器、解码器等设施。国家对卫星地面接收设施的生产、销售、安装和使用实行许可制度,个人不得未经审批擅自安装和使用卫星地面接收设施。

近日,顺昌县文旅局对各乡镇(街道)关于创建无“小耳朵”社区的工作进度情况进行专项检查。当天以现场检查的方式对顺昌县洋口镇、建西镇、大历镇及高阳乡的“小耳朵”非法销售及使用情况进行随机抽查。在检查的同时,工作人员以发宣传单、张贴倡议书等多种方式告知村民私自安装“小耳朵”是违法行为,倡议大家拒绝购买、安装和使用“小耳朵”,已经安装的自觉拆除。

此次走访的几个乡镇基本符合创建无“小耳朵”社区的各项要求。下一步,顺昌县文旅局将与相关部门进一步加大力度整治“小耳朵”的使用和安装,共同努力、共同创建无“小耳朵”社区。(叶清青)

[责任编辑:姚心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