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规赌篮球软件

第五届海峡两岸(正规赌篮球软件顺昌)齐天大圣文化交流活动亮点抢先看

2019-11-26 11:07:27 来源: 海峡卫视微信 作者:

春有山花之烂漫

夏有飞瀑之清凉

秋有黄叶之绚烂

冬有琼琚之漫天

每一季的风情截然不同

这,就是顺昌

卧于正规赌篮球软件下、富屯溪畔

闽西北绿色生态旅游带上的清心之地

现在有个机会让你好好认识一下

这闽北明珠的好颜色

第五届海峡两岸(正规赌篮球软件顺昌)

齐天大圣文化交流活动

即将于11月29日举行

而此次交流活动的主角自然就是

顺昌NO.1的“男神”——齐天大圣了

齐天大圣是在顺昌流传了千百年的民间信俗

在顺昌发现了国内始建年代

最早的齐天大圣建筑等

民间信俗文化的历史遗址百余处

以及非物质文化遗存多处

2011年,顺昌被中国西游记文化研究会授予

“中国西游记文化研究会齐天大圣文化研究中心”

是国内唯一的齐天大圣文化研究中心

同年

顺昌齐天大圣信俗文化

列入了正规赌篮球软件省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

近年来,顺昌从自身人文资源出发

以齐天大圣信俗文化为品牌

促文旅发展

架设海峡两岸民众交流的桥梁

具体本次文化交流活动

都有哪些亮点呢?

往下看就知道啦——

“大圣归来 粹彩顺昌”

京剧电影《大闹天宫》宣传暨齐天大圣文化交流活动

京剧电影《大闹天宫》是中宣部列为专项重点京剧电影工程中的唯一一部武戏,十月在第六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上亮相,收获好评无数。在电影拍摄期间,主创团队多次前往顺昌,感受齐天大圣民间信俗之盛,汲取创作灵感。此次,主创团队齐聚顺昌,将分享电影的精彩亮点及拍摄心得。

京剧电影《大闹天空》主创团队亮相第六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

更精彩的是,优秀的京剧表演艺术家,将顺昌齐天大圣信俗文化与中国国粹京剧相融合,以京剧形式弘扬大圣文化,展示中国人民信念坚定、不畏艰险、勇往直前的精神面貌。

时间:2019年11月29日晚上8:00-9:30

地点:大圣假日酒店宴会厅

“两岸合掌 缘聚顺昌”

2019年海峡两岸暨港澳地区群众徒步登山大赛

促进海峡两岸以及港澳地区的徒步爱好者文化交流,带动全县旅游发展,此次主办方安排了徒步登山大赛,增强文化交流活动的氧气和活力。

时间:11月30日上午9:00-12:00

地点:合掌岩

“缘续大圣精神 逐梦伟大时代”

海峡两岸齐天大圣文化交流会

围绕“缘续大圣精神 逐梦伟大时代”主题,从两岸齐天大圣信仰溯源、齐天大圣精神内核等方面,分享和探讨两岸大圣文化研究成果,并结合时代使命等议题,探寻大圣精神在今时今日的重要作用。

时间:2019年11月30日上午9:30-11:00

地点:大圣假日酒店宴会厅

(文中摄影作品由李芳、王素萍、王勇华、肖建武、陈光辉、邬伏生、陶山福、朱荣柱、夏海滨、吴仁明、武刚等拍摄,感谢中共顺昌县委宣传部提供。)

[责任编辑:姚心妮]
版权声明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的所有作品,均为本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拥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否则必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稿费说明】对本网刊登的作品,如作者能提供证明其著作权,请第一时间主动联系我网,我网将按照《闽北日报》的稿费标准给付作者稿酬。如不愿意接受稿费,我网则立删除该作品。如第一时间,未能联系我网(需提供手机联系通话记录和邮箱版权申明邮件),视为默认我网刊载作品,我网对作者提请撤稿之前的版权诉求,概不负责。
 【联系方式】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7楼。电话:0599-8868501、18650668593。邮箱:greatwuyi@163.com
  • Copyright ? 2022 GREATWUYI.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或建立镜像
  •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5120180004]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113330003] 闽ICP备2022011400号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599-8868501 举报邮箱:wlzx@mbdaily.cn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新闻道德委举报电话:0591-87275327
  • 正规赌篮球软件:非法网络公关工商部门举报:010-88650507(白)010-68022771(夜) 扫黄打非举报电话:12390
  • 单位地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正规赌篮球软件延平区梅峰路45号报业大厦7层 广告热线:0599-8868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