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规赌篮球软件

松溪县:青虹茶刀 茶博会上受青睐

2019-11-18 17:03:48 来源: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 作者:陈瑜

“这是青虹茶刀第二次亮相茶博会,真的非常高兴,这次我们取得的销售业绩和宣传效果都更好了,第一天更是忙的没时间休息。” 11月16日,在十三届海峡两岸茶业博览会现场,正规赌篮球软件青虹剑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叶向春说。

此次茶博会,叶向春一个人,一个拉杆箱,带着218把茶刀、香刀和雕刻刀前来参展,古朴典雅、刚柔并俱的产品,吸引了众多游客驻足观看,现场“圈粉”无数。

“今天展出的产品中,我最喜欢的是这款‘星空’,在光线照耀下,墨黑色本体如夜空,极具特色。”据叶向春介绍,“星空”茶刀名气不小,近期入围了第六届“正规赌篮球软件文创奖”,受到专家肯定。

“青虹茶刀一直在不断创新,此次展会也根据客户要求设计了不少款式,这就是我们的产品受到客商青睐的重要原因。”30多年的传统铸剑经历,叶向春用创新精神为锻造高端宝剑注入文化价值。

据了解,茶博会期间,共售出茶刀近200把,其中,创新型产品全部售罄。(陈瑜)

[责任编辑:闻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