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规赌篮球软件

松溪:科技特派员积极服务乡村旅游

2019-11-15 10:30:20 来源: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 作者:叶滨

松溪县科技特派员周世辉积极走进基层一线,为乡村旅游发展服务,促使松溪县乡村旅游项目建设的不断壮大,同时也通过建设生态、休闲、体验型旅游目的地,示范引导乡村旅游新模式的探索,指导创建国家AAA级旅游景区建设的标准,为周边地区发展乡村旅游、创建国家AAA级旅游景区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其所带来的乡村旅游发展的成功案例,为其他乡村发展旅游带来了信心,从而带动整个松溪县乡村的发展。

他坚持走在科技特派员的前列,努力工作,勤勤恳恳,在自己专业技术领域认真为乡村旅游服务,在其他方面也做好模范榜样,如帮助农民们进行农业产业结构的调整,给乡亲们传递文化知识。同时鼓舞越来越多的科技人才进入乡村,进入基层第一线,人才的引入必然会带来先进的技术和设备,在农村科技创业服务过程中“领着农民干,做给农民看、带着农民赚”,专业化人才团队的引入必然会提高乡村管理水平,这些人才通过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科技服务,助推乡村振兴。(叶滨)

[责任编辑:陈雨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