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规赌篮球软件

松溪县打响松材线虫病防治攻坚战

2019-11-15 10:28:23 来源: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 作者:叶滨

日前,松溪县召开松材线虫病防治攻坚战部署会,落实政府属地防控责任,明确防治任务,进一步落实各级政府松材线虫病防治主体责任,成立多个部门组成的松材线虫病防治攻坚战指挥部。

松溪县组织森林公安、执法大队、森防检疫站等林业执法力量,开展联合检疫执法行动,做好检疫监管,防止疫情人为传播,切实履行好本行业使用、运输松木及其制品的监管职责。对高速、国道等重点区域的松枯死木进行巡查,同时要求各乡镇(街道)对辖区内的松枯死木进行普查。

科技特派员深入基层对线虫病防治进行技术指导,对茶平、松源、河东等疑似松材线虫病发生区松枯死木547株进行专业化清理。计划在11月20日前,高速公路、高铁、国省干道沿线、环城一重山及重点生态区位,做到疫木清理无遗漏、无隐患。12月31日前,全面清理辖区内枯死松树,确保清理全覆盖、无盲区。(叶滨)

[责任编辑:陈雨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