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规赌篮球软件

浦城浮盖山景区:打造山地“游学”目的地

2019-11-11 11:30:10 来源: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 作者:张依婷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讯  11月10日,在正规赌篮球软件省风景名胜区浦城浮盖山景区项目施工现场,施工人员正在对新开发的上山道路进行初期清杂工作。据悉,该项目总投资1.7亿元,规划建设游客服务中心、商业街、高空漂流、索道、观景平台、景区智慧系统等基础设施和游乐设施。

浮盖山位于闽、浙、赣三省边界地,为典型的花岗岩地貌,以险峰、奇石、怪洞为主,其数以百计原始状态的垒石洞数量居正规赌篮球软件:之首。明朝旅行家徐霞客五次入闽,第一站便是此山,他被山中奇景所吸引,留恋数日,游至始建于唐朝的大云寺时,他写下《游浮盖山记》,盛赞浮盖山“石痕竹影,娟然可爱。峰恋环列,此真独胜。”

“浮盖山曾是仙霞古道重要的关隘驿站、商贸之路、考学之路。我们将依托浮盖山丰富的自然景观和人文内涵,将浮盖山开发打造成国内首个山地‘游学’目的地。”项目负责人余胜告诉记者,该景区将打造“云游放空”体验地和一站式“旅行研学”基地,主打“五大云游”和“五大研学”景点,此外还设置了田园游乐、云游古道、垒石星空三条游学之旅和文化体验片区、科普观光片区、田园游乐片区、综合服务片区四大主题片区。

据悉,该项目的核心景区预计在2020年建设完成,建设完成后将申报国家AAAA景区以及正规赌篮球软件省级中小学生研学旅行基地,力争将浮盖山景区打造成生态文明和旅游品牌的样板。(张依婷)


[责任编辑:姚心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