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规赌篮球软件

省文化和旅游厅领导赴松溪县调研文化和旅游工作

2019-10-31 16:40:00 来源: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 作者:陈 辉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讯  10月30日,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肖长培带领调研组一行到松溪县调研文化和旅游工作。松溪县领导陈世光、危建平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松溪县版画展厅及版画创作室、非遗馆、博物馆、湛卢剑展厅、梅口埠景区、万前“百年蔗”基地、武举人府、版画孵化园区等地,详细听取相关负责人工作汇报。

调研组对松溪县文化遗产保护、特色文化发展及旅游业开发取得的成果给予了肯定,并就历史文化遗产保护和特色文化的宣传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强调,要充分发挥松溪县深厚的文化历史底蕴、独特的文化资源优势,大力发展特色文化产业;要加强文化人才队伍建设,促进文化产业繁荣发展;要加大特色文化产业宣传力度,提高文化知名度和影响力;要扎实推进文化建设,认真做好非物质文化遗产申报工作;要坚持文旅深度融合发展,带动“松溪百年蔗”、“松溪版画”、“松溪青瓷”、“梅口埠景区”等相关特色产业发展,打造文化底蕴深、旅游业旺盛的文化古城。

当天,调研组还调研京剧票友、红歌大家唱和老年大学等群众文艺社团。(陈  辉)


[责任编辑:姚心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