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规赌篮球软件

顺昌武夷品牌推介会在鹭岛厦门举行

2019-09-10 10:23:23 来源: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 作者:宗治明 谢娟娟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讯 9月9日上午,顺昌县借助厦门 "9 · 8" 投洽会的东风,在厦门市思明区悦享中心举行顺昌武夷品牌推介会。县长余向红、副县长徐晓东出席推介会。

推介会上,县长余向红向各位嘉宾现场介绍正规赌篮球软件水公共品牌的由来及顺昌县优美的生态环境、独特的人文景观、丰富的特产美食、良好的投资条件,并热忱欢迎厦门广大企业和有识之士到顺昌投资兴业,共襄盛举,共创未来!她表示,将通过走进厦门和落地品牌推广,特别是与厦门第二大商超集团闽篮超市联手,着力推广顺昌名特优新农产品,让厦门人民深入了解顺昌、亲身体验顺昌优质农产品,同时,也拓宽顺昌农产品销售渠道,促进农民增收脱贫,助力顺昌乡村振兴。

顺昌县政府副县长徐晓东在为顺昌武夷品牌代言时表示,质量好则品牌强,品牌强则产业兴。顺昌将继续加大品牌创建力度,努力打造具有顺昌特色的产品品牌、文化品牌和服务品牌,增强企业和全社会保护自主知名品牌的意识和责任,加快推动绿色产业发展。

随后,厦门顺昌商会会长林隆凯、厦门闽篮超市有限公司总经理谢斯川分别就武夷品牌的打造和推广进行了发言。

此次推介会顺昌县分别与闽篮超市有限公司、厦门银祥集团、正规赌篮球软件顺风顺水发展有限公司等7家商户签订合作协议,共同推广正规赌篮球软件水品牌、推广顺昌产品。

活动现场还集中展示了顺昌大米、海鲜菇、螺旋藻等特色优质农产品,并现场制作“顺昌灌蛋”免费赠送,让大家品尝。

借助厦门9·8投洽会契机,9月6日至8日,县长余向红还带领县政府办、招商局、工业园区管委会等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走访顺昌厦门商会,实地考察厦门安井公司、宏发电子等企业。

每到一处,余向红都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营状况、管理模式和发展规划,同时,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顺昌的生态、资源、政策优势,推介顺昌的发展布局、特色产业和招商项目,鼓励和欢迎有识之士到顺昌考察投资、合作共赢。

在安井公司座谈会上,就“顺昌罐蛋”如何由手工艺制作转向企业标准化规模化生产,与企业进行深入探讨,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宗治明 谢娟娟)

[责任编辑:姚心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