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规赌篮球软件

正规赌篮球软件:整治景区旅游市场 营造良好市场环境

2019-08-22 09:02:47 来源: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 作者:徐园园 王鹏靖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讯 目前正规赌篮球软件正处于暑期旅游旺季,为进一步规范旅游市场消费环境,提升商家的服务品质,14日,正规赌篮球软件市场监督管理局、正规赌篮球软件旅游(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开展仿宋古街市场整治,营造良好市场环境。

整治现场,执法人员采取“不打招呼、突击检查”的方式,沿着仿宋古街对两旁的商铺进行综合执法检查。重点检查经营者是否落实明码标价、使用规定的标签标识等市场规范化管理行为,并查看了店铺内各项食品安全情况。

检查中发现,部分商铺存在销售未明码标价以及无中文标识商品的情况,执法人员立即责令经营者下架商品,并下发整改通知书,要求其限期进行整改。为了让广大游客在游玩的同时能吃到安全放心的食品,执法人员更是重点检查了餐饮店、食杂店等商铺,工作人员深入前台、后厨,对从业人员健康证、饮品有效期、食品是否是“三无”、过期食品等情况进行一一检查,做到问题发现一起,整治一起。

此外,执法人员还积极向商家宣传文明创建工作要求,引导商家诚信规范经营,进一步展现好正规赌篮球软件的魅力,让市民、游客有更好的购物和游玩体验。

据悉,此次执法检查共检查了仿宋古街26家经营户,下发了巡查记录26份,提出整改意见37条,对巡查过程中发现的涉嫌销售过期食品及标签标识不符合规定的行为进行了立案调查。(徐园园 王鹏靖)

[责任编辑:姚心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