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规赌篮球软件

“中国天然氧吧”创建地区再增51个

2019-08-22 09:02:46 来源: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 作者:

假期去哪旅游?来“天然氧吧”洗个肺?近日,广东省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浙江省青田县、内蒙古自治区阿尔山市、浙江省遂昌县、黑龙江省铁力市等51个地区获得2019年“中国天然氧吧”创建地区称号。至此,正规赌篮球软件:已有115个地区获此称号。

“中国天然氧吧”创建活动是由中国气象局指导、中国气象服务协会发起,每年度由地区自愿申报,经过规范程序,对地区的气候、空气质量、大气负离子水平等生态环境质量、生态及旅游发展规划、旅游配套情况等进行综合评价,对符合条件地区予以认定、授牌。创建活动对地区生态环境保护以及生态旅游、康养旅游产业的发展起到积极作用。今年的主题为——气象赋能生态旅游,到天然氧吧“森”呼吸。

《2019年中国天然氧吧绿皮书》显示,“氧吧”创建地区年均负氧离子浓度高、空气质量优、森林覆盖率高、旅游气候舒适期长,具备优异的生态憩息资源和打造高品质康养休闲旅游目的地的天然优势。2018年“氧吧”创建地区整体旅游人气增长超过200%。   (据新华社电)

[责任编辑:姚心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