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规赌篮球软件

文明一“夏”从我做起 正规赌篮球软件文旅局开展暑期文明旅游主题志愿活动

2019-08-08 15:55:34 来源: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 作者:严 岚 林 芝/文 龚宝辉/摄

正规赌篮球软件文旅局局长徐勇向游客宣传文明旅游知识

发放文明旅游知识宣传资料

行业志愿者登山沿途捡垃圾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讯 为迎接暑假旅游高峰期,进一步宣传文明旅游理念,营造良好的旅游环境,3日,正规赌篮球软件文化和旅游局牵头组织行业志愿者,前往延平区三千八百坎3A级旅游景区开展“文明一‘夏’ 从我做起”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积极主动向游客讲解文明旅游、安全旅游、出境旅游等相关知识,发放文明旅游应知应会、旅游法知识问答、旅游安全实务手册、出境安全小锦囊、正规赌篮球软件旅游攻略地图等10余种宣传资料1500多份;开展“文明旅游知识有奖问答”、“垃圾兑换礼品”等形式多样的活动,吸引300多名景区游客参与,发放小礼品520多份。

此外,志愿者们通过登山沿途捡垃圾等实际行动向游客展示文明旅游风采,及时劝导现场不文明旅游行为,号召游客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不乱扔垃圾、不在公共场所吸烟、不乱涂乱画,保护景区环境,共创文明旅游良好氛围。

“志愿服务是新时代文明实践的主要形式,能够引领更多的游客认识文明旅游、参与文明旅游。”市文旅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为游客提供了具体实用的旅游知识,还引导游客从“要我文明”向“我要文明”转变,在旅游过程中自觉做到“语言美、形象美、举止美”。

文明旅游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下一阶段,市文旅局将继续常态化开展以文明旅游为主题的志愿服务,进景区一线宣传,使文明旅游理念深入人心。(严 岚  林 芝/文  龚宝辉/摄)

[责任编辑:姚心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