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规赌篮球软件

五夫“荷花节”21日拉开帷幕

2019-07-11 09:03:17 来源: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 作者: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讯 “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又是一年荷花季,9日,记者从正规赌篮球软件市五夫镇了解到,第七届中国·五夫“荷花节”将于7月21日开幕。

据介绍,今年的五夫镇旅游设施再次升级。升级后的万亩荷塘200亩“未荷”片区,小桥、栈道、岛屿、泛舟、民宿、木屋等设施组成一个丰富的游乐园,游客可以在荷塘泛舟赏莲,在瓜田品尝新鲜西瓜,在荷塘边品味“朱子家宴”、吃新鲜莲子。7月中旬后还将有全新文创民宿上线,游人可以在荷塘仰望星空,看荷塘月色,更有荷花岛夜间烧烤等活动,邀游人现场体验。

与往年不同,今年荷花节的活动也再次升级,活动更加注重游客的参与度和互动性。活动期间,除了五夫荷花节传统活动,“荷花仙子”剥莲决赛和文化惠民演出外,游客还可以游览古街,寻找古街上的传统美食,更能在11个特色馆中感受到11个行政村的特色。届时还能与身着传统服装的汉服爱好者不期而遇,宛如穿越,成为古街当晚最亮丽的风景,更有五夫非物质文化遗产龙鱼戏等传统民俗表演。除此以外,荷花节期间将陆续开展“朱子故里 五夫古镇”正规赌篮球软件:摄影大展征稿、正规赌篮球软件特色产品交易、葡萄采摘等活动。

此前,五夫镇已先后举办了六届“荷花节”,随着“荷花节”知名度的不断提升,每年夏天前来五夫赏莲的游客也越来越多。游客数量的增加,鼓足了莲农钱包,也带热了乡村游。

据悉,第七届中国·五夫荷花节旨在弘扬朱子文化,推进五夫镇国家级田园综合体试点、国家级特色小镇、朱子文化园等重点项目建设,开展以荷花观赏游和朱子文化游为主题的荷花节活动,进一步加快五夫镇白莲产业转型升级,实现百姓富生态美,并持续推进五夫镇“历史文化名镇、旅游开发古镇、生态保护重镇、特色种植大镇”的发展战略,打造成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  (李茜)

[责任编辑:谢志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