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规赌篮球软件

延平热推暑期三大主题旅游产品

2019-06-27 17:21:24 来源: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 作者:吴祥生

三楼村千年古树 (任智勇 摄)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讯 随着暑期的日益临近,延平区针对学生放假、暑期高温酷暑天气持续不断,避暑纳凉休闲市场需求巨大的特点,热推茫荡山避暑养生主题产品、亲水亲子主题产品、瓜果蔬菜采摘主题产品等三大主题暑期旅游项目,积极抢占暑期旅游市场。

据悉,茫荡山宝珠、三楼、天湖等景区推出“篝火欢动”夏令营、“烛光趣味”烧烤场、夜景长廊、“住帐篷,看星空”、“水上烧烤、燃烧激情”等针对青少年推出的参与性、趣味性项目,在炎热的夏天里,让游客享受茫荡山夜晚清爽的凉风、潺潺的流水的同时,尽情释放青春的光彩。据了解,宝珠、三楼等景区农家饭庄7、8月床位和餐位已有不少人预定。

溪源峡谷、三千八百坎这些以水为特色的景区,重磅推出了众多以水上游乐、避暑纳凉、亲子愉悦为主题的项目。如溪源峡谷景区推出“母子同乐”、“人鱼共游”天然游泳池、亲子捞鱼、沙丁车、皇家射击场、太空城趣味体验等10余个亲子游乐项目;三千八百坎景区推出儿童水上欢乐城堡、水上烧烤等项目,让游客尽情地亲水、戏水,在避暑纳凉的同时,享受亲子的乐趣。

针对延平各高山景区暑期各类瓜果成熟、反季节蔬菜、蘑菇众多等特点,区旅游部门除持续举办了聪坑杨梅采摘节、南山桃子采摘节、大洋红贵族葡萄采摘节等节庆活动,吸引人气外,还积极编排多条采摘游线路,组织市民、游客前往南山明洋、村尾、龙湾,茫荡聪坑,樟湖镇牛戴帽景区,黄墩街道莲花山等地,采摘桃子、杨梅、西瓜、八角瓜、圣女小番茄、火龙果、百香果、木瓜、反季节蔬菜等乡村休闲体验游活动;同时,游客暑期还可到茫荡山、莲花山、金凤山等高山景区参加采蘑菇、享受万亩森林浴逍遥游活动,让市民和游客融入天人合一的生态环境中。  (吴祥生)

[责任编辑:姚心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