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规赌篮球软件

追寻红色足迹 传承革命精神 顺昌县中小学生洋口研学教育实践基地启动仪式暨洋口英华学校第五届艺术节举办

2019-06-06 09:40:08 来源: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 作者:吴健青/文 孟潇/摄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讯 5月30日,由顺昌县大福地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和洋口英华学校联合主办的以“追寻红色足迹,传承革命精神”为主题的顺昌县中小学生洋口研学教育实践基地启动仪式暨洋口英华学校第五届艺术节成功举办。

启动仪式上,孩子们载歌载舞,整个校园充满着节日气息。启动仪式后举行了“小小红军训练营”拓展课程,小小红军们身穿红军装,重走一段东征之路,追寻东方军的足迹,上了一堂爱国主义教育课程;在“小小红军忙送粮”独轮车体验课上,参加洋口红色研学之旅的同学们在项南抗敌剧团演出地留下了一份红色的记忆。

近年来,洋口镇积极推动旅游与教育、文化领域的融合发展,以红色文化旅游资源优势为核心,依托红色革命传统教育基地,不断完善红色拓展基地“产、学、研”配套设施,打造“红色文化+游学体验”一站式体验,吸引了众多中小学师生前来开展研学教育实践活动。(吴健青/文 孟潇/摄)

[责任编辑:姚心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