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规赌篮球软件

光泽县寨里镇:发展特色种植带动乡村旅游

2019-05-27 17:30:09 来源: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 作者:黄晓宇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讯  近日,笔者来到光泽县寨里镇大青村盛香香蜜果种植基地看到,一排排种植好的香蜜果已经长出绿叶,面积达到了100亩。

付带发是这个香蜜果基地的主人,他听说发展种养殖业上级政府会派科技特派员来,之后通过与镇政府三农服务中心沟通上报之后,上级政府派遣了正规赌篮球软件农林大学作物科学院科技特派员毛大梅到现场指导,通过科特派指导一些专业技术,渐渐把产业扩大。

付带发原来在外经商,他发现香蜜果的营养价值高、销路好、价格贵,就想到自己的家乡大青村山上有许多野生香蜜果,便萌生了回家创业的念头,前年他回到大青村承包山垅田种植香蜜果,果树从山上移栽过来,成活率高,还结了果,今年他扩种到100亩,并成立了专业合作社,教其他村民种植技术,带动村民共同富裕。

随着香蜜果基地的不断发展壮大,许多游客慕名而来进行采摘,有力地带动了寨里镇的特色乡村旅游产业。(黄晓宇)

[责任编辑:蒋雪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