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规赌篮球软件

光泽:相约管蜜,领略五月的梨园

2019-05-24 10:42:08 来源: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 作者: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讯 五月的天像是多变的心情,时而悲伤,时而快乐,时而平淡……再多变的天也挡不住管蜜的魅力。看,管蜜梨花天堂又迎来了一批特殊的游客,这批特殊的游客来自建瓯川石乡,由乡党委副书记带队赴管蜜村考察乡村旅游暨乡村振兴工作。

一行人在管蜜村高书记的带领下来到梨花天堂景区,映入眼帘的是千亩生机勃勃的梨树,翠绿的叶子中挂着一颗颗小梨子,别有一番韵味。川石镇党委副书记说到:“与管蜜初识,却被他深深的吸引,那望不到头是梨园,那层层叠叠的茶园,让人深感舒服,一种大自然的气息时刻围绕着我。等到下次梨花盛开时,我一定还要来看看,看看这如画的管蜜”

之后来到管蜜村部,领略着管蜜村村名由来的文化,互相交流着乡村旅游乡村振兴经验,吸纳了各自的宝贵经验,为进一步推动李坊乡管蜜村旅游发展助力。(李坊 彭倩倩)

[责任编辑:谢志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