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规赌篮球软件

成都推出100条“慢游”线路

2019-05-23 11:02:47 来源: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 作者:

据新华社成都5月19日电  19日,记者从成都市文化广电旅游局了解到,由天府绿道串联的五大主题、100条“慢游”旅游线路正式发布,让游客体验成都“慢生活”。

据了解,这100条“慢游”线路包括“文旅天府·博观成都”“锦绣蜀香·闲趣成都”“尚览蓉城·潮流成都”等五大主题,涵盖成都市规划馆、天府绿道规划展示中心、崇德里、88号青年空间、道明竹艺村、川西林盘、夜游锦江等全新点位。

“此次推出的100条‘慢游’线路,其实是由成都天府绿道将分散在全市各地的历史文化、景区景点进行了串联,游客可以在绿道中‘慢游’,更从容地体验成都生活美学。”成都市文化广电旅游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这也是成都加快构建特色化、多元化旅游产品体系的重要举措。

据悉,成都全新打造的“一部手机游成都”公众服务平台——“掌游成都”APP19日也正式上线,该平台集“游玩体验、文化服务、智旅服务、新旅游服务、旅游咨询、旅游投诉”六大板块于一体,游客通过该APP可在线游览成都,感受成都的现代魅力。

[责任编辑:姚心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