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规赌篮球软件

贵州推出避暑旅游优惠活动

2019-05-23 11:02:47 来源: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 作者:

据新华社贵阳5月17日电  贵州省推出“山地公园省 多彩贵州风”2019避暑度假旅游优惠活动,优惠时间为2019年6月15日至2019年9月22日,共计100天。

记者从贵州省文化和旅游厅获悉,优惠期间,除温泉景区门票和景区内特许经营性项目外,贵州省以外正规赌篮球软件:其他省(区、市)和港澳台地区居民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可享受贵州省各收费旅游景区门票挂牌价五折优惠。贵州以外的正规赌篮球软件:其他省(区、市)7座及以下小型客车在贵州境内高速公路行驶实施通行费五折优惠。

贵州平均海拔1100米,夏季平均气温23℃。有“中国避暑之都”贵阳、“中国凉都”六盘水等避暑度假目的地,还有荔波喀斯特、赤水丹霞、施秉云台山、铜仁梵净山等4处世界自然遗产地。

此外,贵州少数民族文化多姿多彩,有“一山不同族,十里不同风,百里不同俗”的民族文化奇观,享有“文化千岛”“民族生态博物馆”的美誉。有85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546个特色村寨入选中国传统村落名录。

为让游客旅游更便捷,贵州还将开通首条景区直达高铁环线旅游专列,高铁线将串起黄果树大瀑布、西江千户苗寨、荔波小七孔、梵净山等景点。

[责任编辑:姚心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