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规赌篮球软件

光泽司前乡:“茶旅结合”引客来

2019-05-14 16:53:54 来源: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 作者:潘必凯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讯 采嫩叶、制新茶。日前,随着采茶时节的到来,在司前乡干坑可以发现,相比于各大景点的人山人海,一种在茶园采茶制茶的体验游,正在司前悄然兴起。采茶,炒茶,品茶,观茶艺,感受触手可及的茶香,感悟着自然的气息。

“一叶两片,新鲜茶叶。”在茶山上,数十名来自各地的游客,或者走进茶山,在梯形的茶园小心地采着茶树上的尖尖细芽,或者坐在茶场的茶棚下,眺望远山的美景,欢声笑语不断飘来。在制茶车间,专门为游客体验制茶而设的几口炒锅也围满了游客,一口口大锅正等待萎凋好的鲜叶进行炒制。来自江西的游客陈莉背着茶篓子谈及为什么到这来,她说:“想带着孩子来亲身体验下采茶的乐趣,还可将自采自制的茶叶带走,特别有意义。”

据悉,司前乡干坑位于正规赌篮球软件脉北段,蜿蜒于海拔1930米的华东第二峰香炉山麓一带。一年四季雨水充沛,气候湿润,藏于深闺的干坑茶就生长在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中。现拥有野生茶5000亩,新植茶5000亩。司前乡将“茶旅”结合,完善基础设施,培育茶文化,丰富茶类活动,让游客可以体验采茶、制茶乐趣,学习茶艺茶道,以茶为媒,大力发展乡村旅游。(司前乡 潘必凯)

[责任编辑:谢志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