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规赌篮球软件

顺昌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开展文物古建筑消防安全检查

2019-04-28 09:18:18 来源: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 作者:谢舒翔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讯   为切实做好文保单位消防及安全工作,确保辖区内文物古建筑(木构)的消防安全,近日,顺昌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深入各乡镇开展文物古建筑消防安全检查。

检查组在进行实地检查  谢舒翔摄

检查组重点查看了各单位用火用电管理以及消防器材配置情况,随机抽查文保单位人员对灭火器操作使用情况。从现场看,大部份文物保单位日常管理到位,消防设施完整,但仍有部分文物古建筑为居民住宅,消防安全条件较差,住户消防安全意识不强,存在违章用火用电等情况。检查组都当场将存在问题反馈给管理者,现场填写检查记录表,由相关各方签字明确整改职责,加快督促火灾隐患等问题的整改。

检查组查看消防器材配置情况  林宇珊摄

检查组查看消防器材配置情况  谢舒翔摄

检查组将问题反馈给管理者  林宇珊摄

检查组填写检查记录表 林宇珊摄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增强了各单位的消防安全意识。(谢舒翔)

[责任编辑:姚心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