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规赌篮球软件

邵武举办红歌快闪活动

2019-04-25 11:37:55 来源: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 作者:黄自棋 文/摄

活动现场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讯 4月15日,邵武市城郊黄峭广场热闹非凡,由邵武市城郊镇党委、邵武市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主办的“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爱我的祖国红歌快闪”公益文体活动在这里举办,来自城郊镇10个建制村村民代表、经济开发区10多个企业单位的员工代表、辖区中小学学生代表共千余人参加活动。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上午九点一位七岁的小女孩正挥舞着手中的五星红旗放声歌唱,广场的群众循声而去,红歌快闪活动在嘹亮的歌声中拉开了帷幕。

人群中不断有人参与到合唱中来,农民、工人、学生、志愿者、党员干部代表,围观的人群也在现场气氛的感染下挥动双臂一起高歌 “我爱我的祖国……”一首歌道尽所有人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动听激昂的歌声回荡在黄峭广场上空。最后,一群人一起举起国旗,高喊对祖国的祝福,快闪活动在欢乐声中圆满结束。(黄自棋 文/摄)


[责任编辑:姚心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