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规赌篮球软件

大洲谈判旧址吸引众多游客重温红色经典

2019-04-22 09:40:17 来源: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 作者: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讯 游客们一行先后走访了寨里镇肖家坑水库、大洲谈判旧址展览馆等地,这也是该镇著名的红色旅游胜地。70多年前,中共闽赣省委与国民党江西省当局在光泽县大洲村达成“停止内战,抗日救亡”的协议,把当地的游击队进行改编,成立新四军三支队五团,奔赴抗日前线。

大洲新纪念馆的建成以来,吸引不少游客前来,让人们可以更加了解在闽北国共合作抗日中具有开端意义的大洲谈判历史,对于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激发爱国热情,教育和启迪革命后代继承发扬优良传统,进行党的基本路线教育,激励青少年投身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建设有着重要意义。

游客们了解了这段历史,纷纷表示,大洲谈判,拉开了我县国共联合抗日的序幕,为中国抗日战争胜利做出了应有的贡献。新一代年轻人要继承和发扬大洲谈判精神,忆苦思甜,与时俱进,为美丽乡村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寨里镇)

[责任编辑:谢志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