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规赌篮球软件

光泽县“梨花节”首日游人如织

2019-04-03 15:46:48 来源: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 作者:饶延平 黄远凯 裘佳伟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讯  “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3月28日上午,光泽县县首届李坊乡乡村生态旅游文化节暨第八届管蜜梨花节正式启动,吸引了本地及周边不少游客前来赏花、踏青,我们一起去看一看。

一早,在李坊乡管蜜村记着看到,前来赏花的游客络绎不绝,他们有的携亲朋好友,有的带家人同学,有的选择自驾游,有的随旅行社跟团,均是从光泽周边各地慕名前来。走进梨园,首先映入眼帘的便是这连片千亩的梨树,它们的树龄均在近五十年,雪色梨花、绿色草地,相映成趣,别有一番景致,大伙儿纷纷拿出手机记录下梨花盛开的时刻。

李坊乡管密村山清水秀,土壤肥沃,适宜梨树生长,该村所种植的梨树是从浙江引进的,叫黄花梨(也称黄蜜梨),这里的梨花每年从春分到清明之间开放,因气候原因,或早几天或晚几天,有时昨日还是含苞挂枝,今天就悄然盛放,这一番美丽景象不仅把周边游客吸引过来,当然也没能逃过摄影爱好者们手中的镜头。

连日来,随着气温回升,李坊乡管密村千亩梨花竞相绽放,每天都吸引上千人前来赏花,还带动了住宿、餐饮等方面的消费体验,村民们尝到了发展休闲农业以及乡村旅游的甜头,该村以花为媒、育花纳客,曾获得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最美休闲乡村、海西十佳魅力乡村、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旅游特色村称号,成为我县打造中国生态食品城对外宣传的又一张名片。而与梨园相隔不远的茶园,村里在其顶上还专门设置了一个观景台,游客在这里可以360度俯瞰整个梨园,时下春色美景尽收眼底,大家用心感受着乡村游所带来的别致休闲体验。

[责任编辑:蒋雪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