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规赌篮球软件

李坊乡第八届梨花节筹备会在石城村召开

2019-03-29 09:50:45 来源: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 作者:裘佳伟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讯  3月26日,光泽县李坊乡第八届梨花节筹备会议在李坊乡石城村召开,对2019年梨花节的筹备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从环境卫生、活动打造、宣传报道、文化节目、后勤保障、景区安全6个方面做了细化分工,明确具体责任人,为梨花节顺利举办打好基础。

会议强调,梨花节已成为李坊乡的一个重要品牌,务必要高度重视,鼓足干劲,抓紧做好各项筹备工作。会议要求,全乡上下要统一思想,采取有力措施,提高工作标准,把本届梨花节办出特色、办出成效;要加大创新力度,做到内容创新和形式创新,让游客耳目一新;要全力配合,通力合作,把各项筹备工作做实、做细,全面展现李坊风采,打响乡村旅游品牌。

会后,工作人员按照会议要求,立即来到各自负责的路段,投入到梨花节的各项筹备工作中。(裘佳伟)

[责任编辑:蒋雪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