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规赌篮球软件

邵武市沿山镇将办首届春社民俗文化节

2019-03-07 15:38:41 来源: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 作者:谢红灿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讯 记者从邵武市沿山镇了解到,为打响“食韵沿山”品牌,促进沿山包糍参展正规赌篮球软件名小吃,宣传沿山“和创文化”精神,沿山镇首届春社民俗文化节将于9日举办。

春社是中国最为古老的传统民俗节日之一,距今已有2000多年的历史。沿山镇古名为严山,历史悠久、人才辈出,有着上千年春社期间吃“包糍”的传统风俗。2010年,“包糍制作技艺”被列入正规赌篮球软件第三批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作名录。

据了解,首届春社民俗文化节的开幕式上,来宾可以欣赏到已有4000多年历史的威风锣鼓表演,以及傩舞、三角戏、沿山钱棍舞等非物质文化遗产精彩节目。民俗文化节内容精彩纷呈,有民俗文化表演、开犁启动仪式、摄影采风活动、包糍制作体验活动、沿山风味小吃暨农特产品联展、千人包糍宴、2019包糍王技能大赛、自行车骑游大会等。(谢红灿)

[责任编辑:姚心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