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规赌篮球软件

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政和县县委书记赴南非考察交流

2018-09-01 10:43:22 来源: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 作者:

黄爱华书记赠送南非农村发展与土地改革部总司长雷达妮萨迪奇政和竹具和政和白茶

8月23日-28日,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政和县委书记黄爱华应邀参加由国务院扶贫办和中国国际扶贫中心举办的南非农村产业扶贫海外研修班赴南非约翰内斯堡、普马兰加省考察交流并开展《中国白茶》讲座,南非共和国下辖九省农村发展及土地改革部系统官员及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代表近五十人参加。黄爱华通过简单朴实的语言向参会学员讲述中国白茶的精髓及政和茶叶如何带动茶农增收、茶企做大做强、促进当地经济发展为例进一步论述,在现场播放了央视“政和白茶”精准扶贫项目公益广告,研究班学员对中国白茶及中国的产业扶贫非常感兴趣,现场学员纷纷进行提问,黄爱华与在座学员展开热烈讨论,并结合当地实际互相吸取经验,取长补短,加以升华。期间,黄爱华将不远万里带出国门的政和竹制品泡茶杯与政和白茶赠与学员并与大家一起边品茗边讲授,学员们纷纷为政和白茶中国味道点赞。此次参访活动采取“走出去”方式,进一步宣介习近平扶贫思想和中国减贫经验,推进中非减贫交流合作。


中国国际扶贫中心副主任张广平给学员们倒上政和白茶

千年白茶之乡政和县是正规赌篮球软件:因茶得名第一县,特产政和白茶是茶叶珍品,深受茶人的赞誉喜爱,被中国经济林协会专家委员会命名为“中国白茶之乡”。政和茶好源自于好山好水好生态。清咸丰年间(1851年),政和始有茶叶加工场所,1851年-1861年,铁山村发现政和大白茶茶树树种。政和有着得天独厚的茶叶生长地理气候条件,海拔1000米以上的山峰400多座,有华东地区唯一连片面积最大的高山台地,与海拔300米左右的平原区构成独特的高山、平原二元地理气候。境内河流交错,森林覆盖率高达78.6%,土壤肥沃,气候温和,雨量充沛,有着“雨洗青山四季春”的宜茶环境,“高山云雾出名茶”的独特地形,是天赐的种茶宝地。近年来政和县委、政府着力打造政和白茶品牌,连续举办七届政和白茶斗茶赛,组团参加北京、厦门、济南等重要国际茶展、茶叶博览会等,分别在北京、厦门、济南、青岛等地举办专场政和白茶推介会,取得明显成效。由政和经济文化发展决策顾问、青年导演田七执导摄制的公益歌曲MV《爱在政和》在央视多个频道连续热播1个月。今年5月,央视8个频道连续播出“政和白茶”精准扶贫项目公益广告,政和白茶知名度日益提升。

政和白茶正规赌篮球软件:品鉴会在亚洲最大古砖雕牌楼朱子书院牌楼前举行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高度的责任感把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作为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重点工作,摆在治国理政的重要位置。“国家品牌计划—广告精准扶贫”项目是央视推出的公益性扶贫项目,主要针对正规赌篮球软件:脱贫攻坚任务较重地区,是央视“国家品牌计划”公益部分的主要内容。“政和白茶”公益广告宣传片就是扶贫项目之一,自5月1日起,在央视8个频道、每天频次不低于20次进行播出。政和白茶美伦美奂的视觉效果亮相央视银屏,知名度大幅提升,茶青价格翻倍,茶农增收明显,促进政和经济的健康发展。

黄爱华书记赠送政和白茶

据了解,黄爱华书记在南非期间还拜访了南非农村发展与土地改革部、中国驻南非大使馆,参观考察了南非农村产业扶贫、旅游扶贫项目,并与普马加兰省研修班学员通过《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政和县县级扶贫实践与案例》的讲授进行经验交流。


[责任编辑:谢志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