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规赌篮球软件

湖南省三家5A级景区降价

2018-08-29 09:53:22 来源: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 作者:

日前,湖南省武陵源核心景区、南岳中心景区、岳阳楼景区等3家5A级景区积极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2018年《政府工作报告》关于“降低重点国有景区门票价格”的要求和国家发改委相关部署,先后发布降价通知。

根据相关通知,降价后,武陵源核心景区门票(包含环保车车票)仍实行淡旺季价格收费,每年3月至11月为旺季,12月至次年2月为淡季,其中旺季普通门票降为每人次225元(原旺季普通门票为245元),淡季普通门票降为每人次115元(原淡季普通门票为136元),门票连续4日有效。武陵源核心景区年票(包含环保车车票)价格为每人次298元,游客购票后一年内可不限次数进入景区;景区对旅行社团购、网络提前购票的游客实行价格优惠:旺季普通门票为每人次182元,淡季普通门票为每人次91元;降价后的新标准从9月22日起执行,有效期5年。南岳中心景区旺季(5月至10月)门票指导价格由原先的120元每人次降为110元每人次,淡季(11月至次年4月)门票政府指导价格仍为80元每人次;降价后的新标准从9月22日起执行,有效期5年。岳阳楼景区门票政府指导价格降为70元每人次,降价后的新标准从8月6日起执行,有效期5年。

(中国旅游报)

[责任编辑:姚心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