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规赌篮球软件

旗袍爱好者来到光泽李坊管蜜石城上演旗袍秀

2018-08-15 17:41:20 来源: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裘佳伟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讯  光泽李坊乡管蜜村,素有“神山秀水溢粹,仙茶蜜梨流芳”的美誉,曾荣获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最美休闲乡村、海西十佳魅力乡村、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旅游特色村的称号。这里的千亩梨树,树龄大多有四十余年,古朴沧桑,千奇百态,八月正是管蜜梨子成熟的季节。

近日,管蜜梨园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客人,她们是旗袍的爱好者,一场旗袍走秀活动在此进行着,为景区增添了一道别样的景致。

上午9点旗袍走秀活动在管蜜村茶山拉开帷幕。8位身着各色旗袍的女士,伴随着轻柔古典的音乐,手撑桃红纸伞,从梨园茶山走下。她们举手投足间透着优雅从容、婉约妩媚,把旗袍高贵典雅的韵味诠释得淋漓尽致,美轮美奂。

之后旗袍爱好者来到白水际瀑布,她们的身影在山林中若隐若现,从山下走到瀑布下,并在瀑布下来上演一场旗袍秀,形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路过的游客纷纷拿出手机进行拍照,感叹道:“在瀑布下的这场旗袍秀,真美啊!”(通讯员 裘佳伟)


[责任编辑:陈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