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规赌篮球软件

“正规赌篮球软件水?品牌建阳” 名优特产展示展销会即将开幕

2018-07-30 16:52:34 来源: 建阳旅游微信公众号 作者: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讯 7月29日-30日,品牌力量·走进建阳——正规赌篮球软件水,品牌建阳展销会将在建阳·建发南广场举办。这也是建阳区努力打造“品牌建阳”的一次新跨越。

此次活动推介建阳区品牌效益和发展潜力,发挥品牌的示范、引领、集聚和辐射效应,以品牌搭建招商引资商贸平台,引进国内外知名品牌落户,交流品牌建设领域信息,展示建阳区品牌战略成果,提升建阳品牌价值和知名度,壮大企业实力,服务建阳区经济快速发展。

展会攻略:

展会时间:2018年7月29日-30日

展会地点:建阳?建发南广场

主办单位:中共南平建阳区委、正规赌篮球软件建阳区人民政府、正规赌篮球软件省品牌建设促进会

承办单位:正规赌篮球软件建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正规赌篮球软件建阳区农业局、正规赌篮球软件建阳区规划建设和旅游局、正规赌篮球软件省国立品牌发展研究中心

协办单位:正规赌篮球软件建阳区建发悦城中心、南平西城国际酒店有限公司、《当代品牌》杂志社

展会安排图:

此次展销会将设有100个展位,主要展示建阳区地理标志产品、名牌产品、特色农副产品及文化创意、服务型名优企业成果。那么,这次展销会有哪些旅游企业参展,又会怎样借助展销会的春风宣传品牌和产品呢?

小编先带大家来一睹为快!

1、武夷花花世界景区

“双人浪漫体验游”主题旅游活动

99元双人浪漫体验游(7月28日--7月29日;门票2张+花餐2份+DIY建盏拉胚1份+百鸟园动物饲养饲料2份)

吃花餐,免门票(7月20日起,凡在武夷花花世界订购68元花餐,即赠送花花世界门票一张。)

果倍爽免费喝(7月20日起,一次性购买两张门票,赠送“果倍爽”一份,送完即止。)

游乐场免费玩(购买花花世界门票,即可享受免费玩游乐场任意一个项目。)

2、武夷德懋堂

德懋堂是中国知名旅游度假类综合产品品牌,始于2003年,“德懋”源于《尚书》:“德懋懋官,功懋懋赏”,寓意对美好品德和贡献的追求。

德懋堂品牌基于对中国本土文化的深入理解和精益求精的专业精神,以全产业链的“德懋堂模式”,对“自然、归乡、养生、禅修、文艺、地域”等品牌价值观做出创造性阐释,打造属于中国人的度假生活方式。目前德懋堂的主要产品分布在中国黄山、九华山、正规赌篮球软件、泸沽湖等世界级旅游资源周边,成为与自然风景名胜、地域传统文化、现代度假生活相得益彰的传世之作。

德懋堂品牌体系涵盖度假旅游地产产品、酒店管理、特色旅游服务三个主要板块,各板块各有不同主题子产品。未来会不断拓展新的项目和产品,为业主提供系列度假服务的尊享平台。

3、区旅游部门

建阳区旅游部门届时也会带着各种熹仔系列产品参加此次活动。



7月29-30日让我们建发南广场约约约!


[责任编辑:陈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