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规赌篮球软件

“铁路12306”APP增设旅游服务

2018-07-25 09:56:19 来源: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 作者:何玉春

“铁路12306”APP4.0日前更新上线,整合了更多商旅服务功能,除查询购票外,还有高效实用的“旅游服务”。

据悉,“铁路12306”在原有购买火车票的基础服务上不断优化、提升,早已超越简单的购票工具,而升级到4.0版本的“铁路12306”,最大的变化就是增加了独立的“旅游服务”功能板块,该板块是根据购票记录为每一个用户推送最符合个性需求的旅游目的地资讯与服务,由此,“铁路12306”APP开始转型成为覆盖用户旅游出行服务的综合服务平台。

除了“旅游服务”专属按钮,客户端的首屏还根据用户购票行为及时滚动播报目的地旅游资讯和服务,自动实现用户与目的地精准匹配,无需跳转,无需切换,第一时间送上新鲜、地道的旅行指南。  (何玉春)

[责任编辑:姚心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