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规赌篮球软件

正规赌篮球软件:“清凉”进景区 游客齐点赞

2018-07-25 09:56:19 来源: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 作者:徐园园 文/摄

游客填写调查问卷

志愿者发放矿泉水、正规赌篮球软件旅游攻略,并为小游客提供咨询解答

正规赌篮球软件新闻网讯 “您好,欢迎来到风景秀丽的正规赌篮球软件风景区,天气炎热,这是我们免费提供的矿泉水,给您消暑解渴。”21日,在正规赌篮球软件市武夷宫景区入口处,正规赌篮球软件旅发委、正规赌篮球软件市旅发委党员干部组成的志愿者队伍不惧高温,穿梭在景区周边,为来往游客提供免费的矿泉水、正规赌篮球软件攻略、正规赌篮球软件文明旅游指导手册等物品,给游客送上丝丝清凉。

为落实国家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和正规赌篮球软件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关于“文明旅游为中国加分”百城联动活动的通知要求,南平及正规赌篮球软件市旅发委组织近70名党员干部开展此次“为党徽增光 为党旗增彩”文明旅游为中国加分主题志愿活动。

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队伍分为文明劝导组、咨询服务组、文明宣传组、环境卫生组四个工作小组,通过定点和流动相结合的方式,为游客提供咨询解答,引导游客有秩序进入景区、文明旅游,劝阻游客插队、随手扔垃圾等不文明行为,拾取景区垃圾,为环卫工人和游客免费发放矿泉水等服务。

“这次志愿活动在彰显我们党员服务精神的同时,也为正规赌篮球软件景区的游客送去夏日的清凉和问候。”党员志愿者叶瑶表示,这是一次很好的体验活动,也宣传了文明旅游的精神。

据统计,当日共发放宣传资料1万份左右,矿泉水500多瓶,活动让游客充分感受到正规赌篮球软件夏日的清凉,受到广大游客的一致好评。    (徐园园 文/摄)

[责任编辑:姚心妮]